這個星期是學校段考的日子,也是本人過的最爽的一週

因為資源班的學生每到段考都要回原班考試

所以我這幾天就變成完全都沒有課,星期三四五都沒有課

 

但我也沒因此而閒著,這幾天我的功用就變成了娛樂大眾

明天中午學弟要請吃飯,下午一堆人要去騎腳踏車

有一個男老師還特定來跟我確認,要我記得明天一定要記得出現

因為我有沒有出現,對於氣氛的熱絡與否有很大的影響

吃完飯後他要再帶我們去喝新化最好喝的綠豆湯,真是太完美了

 

基本上今天下午開始就有騎腳踏車的行程了

本來是二三四都可以騎,因為段考沒有第八節,大家都可以早點去騎

但是我星期四晚上還有聚餐,只好捨棄我最愛的騎鐵馬活動

正所謂「愛有等差」,要跟你們聚餐,捨棄我的腳踏車,也是值得的

(這樣你們有沒有覺得比較開心一點,哈哈哈….)

 

最近我從辦公室走到資源班的教室都要花上十分鐘

萬老師就酸不隆咚跟我說;「人緣好的勒,一堆人在路上跟你拉勒」

我跟他說:「ㄍㄟ共耶!再不努力,你萬老師要換人當了你」

(萬老師不姓萬,但自稱是萬人迷,強迫我們要叫他萬老師”)

所以,最近我都撐傘去上課,一半遮陽,一半擋住自己

不然,每次都拉勒太久,去上課都遲到很久

還好我們的學生經常每節課在不同的專業教室上課也都很會拖

不然真是有點拍謝,哈哈哈以後我會縮短對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171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