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起,一連要上班十天,對我來說是個沉重的負荷

想賺錢,本該有這種體悟,這是必須付出的代價,沒什麼好怨嘆的

但是,隨年紀漸長,連續十天上班,對我來說還是很吃力

而且我已漸漸不大喜歡賺外快這回事了

我覺得把該上的課上一上就好了,維持有質感的生活比較重要

所以,我們每天下午會去騎腳踏車,或去跑步、韻律等等

 

以前,會為了多賺一點錢,還留在學校上夜校,現在也一併排除了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薪水對一個女孩子來說,雖不至於富有,但也真的很夠花了

於是,我儘量把時間空出來,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高中職,有很多很多賺錢的機會,尤其我們有綜高、職科、實用技能班

只要你想賺,真的讓你賺不完,可惜我都不想要

 

上個月不知道哪一條筋不對,居然答應要監考基測

雖然不至於後悔,但總覺得沒有必要,畢竟,那還蠻累的

 

學校一位英文老師因為身體問題要請長假,他有兼夜校的課

然後,我又被找上了,我好像始終逃不了夜校魔咒

還好,最多只幫忙到期末而已,想想也就算了

就當作是為了去義大利多存點基金囉

 

剛剛日校的教學組也打電話上來請我幫忙上那位老師一個班的英文

我跟組長說,我自己的課已經多到爆了,如果可以,就找別人吧

哈哈哈我剛剛看了一下課表,我跟那位老師有很多節都衝到,真是太好了

 

暑假,我一定也逃不過上重補修或試探課程或輔導課等課程的(三種都不一樣)

(所以我才說我們要賺錢的機會真的是多到爆,每個月的薪水都好可怕)

因為寒假已經有來上了,暑假那麼長,怎麼可能不用上

還好,我們暑假輔導課教師排課都是一週大約排一到二天,一來就是連八

所以如果有16節,也只需要上二天(而且是連來二天),其他五天還是在放假

基本上是以老師的方便為主在排課,暑假來上課就當作是渡假囉

 

萬老師就跟我說來上啦,不然你是在家二個月幹嘛?

反正一週只來個一二天,想想也是可以啦,大家還可以去騎車

 

為了四個小朋友,還是忍耐吧為了我的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171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