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飯真的是太有趣了,大家在那邊虧來虧去

我們有幾個是固定的班底,都清楚彼此說話的模式

但有少數一二個新加入的,今天吃完飯後,直呼笑死了,說以後還要約去吃

 

其實我們這一群大家真的都不錯,沒有在計較的

雖然彼此的價值觀差異很大,但難能可貴的是,大家都會互相尊重

也會把對方的事都放在心上,感情是真的很好,不管男女

 

下午騎腳踏車的時候,約到有始以來的最大群,八個人

其實還有好幾個人想去騎,但有其他的事情,不然就可以破十了

我覺得八個人去騎,人多雖然好玩,但隊伍會拖的太長

畢竟大家的強度不一樣,有些人快,有些慢

同時出發,但騎一下之後,速度就開始有差別了

雖然我是個女的,但算是鐵腿的,所以我也是騎在前面的

本來還有點想互等的,但我覺得這樣會沒有運動功效,後來,我也就狂騎了

 

騎到大坑山上,居然遇到胡瓜在錄綜藝大贏家ㄟ

男老師還在那開玩笑說要看辣妹,真是一群神經病

只是在大坑那種荒山野嶺上錄影,真不知道點在哪裡

 

這個禮拜感覺好輕鬆,但也好忙,沒想到會這麼忙的

學生開始給我出狀況了,而且都是大條的狀況,真是要命

還好今天一整個下午跟他們班導師同時把事情給處理好了

 

以前我會覺得資源班的導師,定位很模糊

我算是他的導師,但他又有自己原班的導師,我的拿捏就必須要很清楚

但今天和那位導師一起處理這件事後,我覺得自己學到好多

他是位資深的機械科老師,基本上,我們處理的角度跟方式是差不多的

但是,細膩度差很多,我會好好記住今天這種感覺的

本來我以為自己還蠻會處理學生的行為問題,這部分我是真的很有自信

但我今天突然發現,還可以像 那位 老師一樣,再細膩一點,真棒!

 

慶幸自己是資源 班 老師,因為當你 成為 老師後

正常的情況來講,沒有人會再教你該如何成為一位好老師了

久了,我們就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以為自己處理的都是對的

但是因為我的職位一定都得跟其他老師同時合作

才讓我有機會學 習不同 老師的各種長處

珍惜這與眾不同的感覺與機會…..

 

Sunny是這個學校我覺得最會做人的人了,不管做什麼,態度都很客氣

但她卻欣賞我能夠面面俱到,又不會得罪其他人,和每個人都很好

她覺得我算是這個學校中做人處事非常面面俱到的人了

而我想…那應該是因為看的多,看的深,所以感受也特別深的關係吧

 

有點離題了,總之,珍惜自己目前所擁有的一切美好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171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