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下個學年度教師會理監事的投票改選日

一直以來,這種事都是跟我沒什麼關係

反正,當選的應該都是那些學校的「大咖」

 

雖然學校上個星期就有宣佈今天要投票

一早,教師會也是一直廣播要老師去投票

我們這次一共要選出九位理事,三位監事

投票的時間從早上開始到12點半止

 

下午當選結果出爐………………………………………………………………

補校主任跟我說你同時當選理事及監事ㄟ,全校只有你一個同時選中二個

「啥!!!!!!!!!!!!!!!!!!!!!!!!!!!!!」

在我還沒回神之際,主任說你考慮一下,你要當理事還是監事

我跟他說可以都不要選嗎,我自動棄權

煩ㄟ~~~我對這種事最沒興趣了

投票結果一揭曉,馬上接著宣佈”6/1中午召開理監事會議

拜託!中午時間我要睡覺啦~~~

 

其實,其他當選的真的都是學校資深的老師,不然就是主任級的

而且人家不就是選中理事,不然就是只中監事

同時中二種,我一定是被陷害的…!

 

雖然其他的老師都覺得我很適合,但我真的沒興趣

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真的會讓我整個滾起來”(憤怒到沸騰,台語)

 

算了,換個角度想,只能安慰自己在學校人緣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171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