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

這幾天簡直快去掉我半條命,感覺時間都不太夠用~

 

上次跟我聊心事的那個老師說,該再找時間喝咖啡囉(就是要聊天啦)

我跟他說,我最近太忙了,不行,端午節回來再說吧

 

在學校忙,桌上的公文疊了一疊,剛剛才處理完;晚上回家也忙,忙著MSN

我覺得成也MSN,敗也MSN

MSN要聊天或是討論事情都很方便,但相對也花了很多時間

有時候懶得聊,我都會說我再撥電話給你好了,打字真的很累

尤其有時候同時很多人密你的時候

SO~~有時如果我回的很慢的話,那表示很多人在密我,請耐心等待

 

最近我就縮短上MSN的時間了,基本上我還是在電腦前

不過是把事情都做完之後,再登入,免得人家密我又來不及回,會不好意思

 

親愛的朋友們

MSN的狀態都是真實的狀態,如果我顯示為忙碌,那就真的是在忙

若是顯示為線上,那你就大力都丟我水球,表示我隨時可以回

如果是離開,就真的是不在位置;沒回,請勿誤會

 

基本上,我是很歡迎大家密我的,有事找我,不用客氣

不過要記得是線上的狀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171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