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科有二個老師因為常看我們常去騎車的關係,也買車了

星期二下午就非常興奮地約我們說星期三要騎車

他們說我的人緣比較好,要我去幫忙約人才約的到

我心想星期四開始要放假了,大家星期三下午一定是趕著要回家的啊

就連我自己都沒有說非常想騎,時間點真的不對

但是看到他們那麼興奮的樣子,不想掃他們的興

 

但是,又真的很多人要趕著回家,學校還蠻多外地人的,包括我

於是我就趕快打電話給我們腳踏車的總召─萬老師

其實他好像也有事想先走,但我跟他說找不到人啦,你騎不騎

他馬上就情義相挺說好,我明天會把腳踏車載來學校

當下一整個感心”……

 

萬老師問我有沒有一種感動到要掉淚的感覺?

我跟他說屁!沒這回事,你幹嘛問一個讓自己自取其辱的問題?

 

話雖如此,我是還蠻感謝他的啦,只是我們平時就是這樣互相嘴砲,習慣了~

 

沒想到,星期三居然一早就下大雨,而且一整天都如此

建築科的甲老師就打電話來說不能去騎車了,順便幫乙老師帶話說他愛我

甲說:我們乙已經移情別戀愛上你了,現在給我搞劈腿

我說:哈哈哈!太多人愛我了,我怎麼那麼忙啊

 

學校老師真的都好有趣喔,也都很好相處

其實我內心有點竊喜,因為我實在覺得昨天下午騎車真的不適合

不過已經有約下個星期了,因為我懂他們剛買車那種想趕快上路試身手的感覺

 

最近已經一個多月沒去跑步了,連大腿那原本"堅強到不行"的肉都鬆了

因為我之前傷到了腰,也好一陣子走路都怪怪的

站著要坐下那一剎那就痛苦,坐下了就站不起來,也不太能走路

不過休養了一個月之後,我覺得有好很多了

下個星期一開始,我要趕快再開始恢復我的跑步運動

真是懷念我的快腿馳騁在運動場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171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