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姐跟我說她們學校的暑假輔導結束了,所以她這個週末會回娘家

我跟她說「啥???結束了???」

我姐說「對啊,已經上三個星期,結束了」

我心想「靠!日子過這麼快喔,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

上次看到我姐到現在已經過三週了喔時間還真是不等人ㄟ

 

昨天,不約而同的,學生跟萬老師都問我學校什麼時候開學

我就跟萬老師說「你嘛賀啊,我都已經一個月沒去學校了,我耐ㄟ災?」

然後他就說「哇災哇災,不用強調你已經一個月沒出現了」

過了幾分鐘,他就把好幾週前學校po在網路上的暑假行事曆丟給我

然後說「睜開眼睛看蛤,不要再睡了

我最近清醒多了,沒有一直睡

 

天啊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月了,回想起來,除了去了趟義大利,什麼事也沒做

每天的生活規律到不行,起床、睡午覺、傍晚運動、看電視、又睡覺

太可怕的生活了,難怪《夜的詩人》說我很好命

因為她從義大利回來後,休息二天就開始上班到現在了

好吧好吧你們就多賺一點啦而我只想能多休息一點就好了

 

剩一個月就要開學了,好捨不得喔

一樣是二個月,要上班的二個月都過的極度緩慢

而放假的日子都是這樣「咻一下,就過去啊」

應該要好好規劃一下剩下的這一個月要做些什麼,是該振作振作了

但我相信一個月後,我還是會發表一篇跟這篇文章差不多的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171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