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無敵珊寶妹」之後,一週之中最期待就是星期日的夜晚

~~如果它是在星期六播出的話,感覺會更好

很期待星期日的到來,但又很不想要星期日的到來

期待的是可以看到無敵珊寶妹,不想的是緊接著是星期一的上班日

 

其實我看無敵珊寶妹除了劇情不錯外,最重要的是要看張棟樑啦

雖然學生一致覺得是邱澤比較帥

但我總認為是因為十七八歲的少女跟我這三十歲熟女眼光不同的關係

沒想到上次有人問到這個問題:「張棟樑跟邱澤誰帥?」

我跟惠晴同一時間居然說出不同的二個答案

然後惠晴就一臉嗤之以鼻地認為「張棟樑太娘了啦」

我馬上回說「是奶油小生,不是娘!」

惠晴又一臉不屑地說「好啦好啦,不是娘,是奶!太奶了!」

他完全無法置信我喜歡的居然是張棟樑!!!

而且我居然還這麼迷偶像劇,還會跟學生討論,惠晴說他要被我搞瘋啦

 

好!我承認,我喜歡的就是「奶油小生型」的

~~所以我並不會因為惠晴的不屑而有所動搖的

 

這個星期要上演「不要回頭」的戲碼,上次看預告就覺得好期待

所以這個星期我一直在倒數日子,希望星期日的晚上趕快到來

每天我都會跟惠晴聊到珊寶妹的劇情,然後他都一副懶得理我的樣子

不過,他也快淪陷了,本來他是不看的

但是因為我這個星期一直跟他說「不要回頭」的事

所以他叫我這星期晚上再call他,叫他要記得看

 

馬斯洛的需求理論中提及,人都有欣賞「美」的需求

看到張棟樑,一整個就是「賞心悅目」的感覺~

此時此刻,突然覺得馬斯洛的需求理論還真是有幾番道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171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