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逛起街來,總是不曉得「時光飛逝」的道理

星期五晚上在MSN上,Q小姐還跟我說他不想太晚回家

沒想到,我們還是逛到該吃晚餐的時間;他不晚回家也是不行的了

 

然後,我們又在高雄的文化中心附近吃

基本上,今天八個小時的行程裡,我們就是在文化中心的「一條」巷子上而已

 

晚餐,我們來到了「辣匠」麻辣火鍋店,基本上,是很平價的消費

套餐一鍋都是120元,也可以合點一鍋湯頭,再單點菜

蔣小姐跟Q小姐都比較傾向合點一大鍋再單點菜,他們覺得這樣就夠了

我是覺得這樣並不會比較便宜,而且也只能吃到一種湯底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餓瘋了」,我一定要自己一個人吃一鍋

於是就在我這麼迂迴的分析之下,他們二個也同意各點一鍋了(當下我竊笑中

 

我們三個各點一種湯底,分別是麻辣鍋、龍骨鍋及泡菜鍋

三種鍋都非常好吃,尤其是麻辣鍋,我只能用「讚不絕口」來形容

自從上次那個「一本花田」的麻辣鍋"嚇到我"之後,我就不太敢輕易再嘗試麻辣鍋

還好,辣匠的麻辣鍋又重拾我的信心了

 

很抱歉,沒有帶相機出門,只能用手機拍,畫質難免

再者,本來也沒有想要拍的,所以只有拍食物的部分,沒有連店裡的擺設都拍進來

影像010.jpg

這是龍骨鍋,用豬的龍骨熬煮的,湯是白白的顏色

我是覺得蠻清甜的,但是和其它二種比起來,它會顯得味道淡很多喔

 影像011.jpg

泡菜鍋,也是很好吃,它的泡菜,我覺得還蠻脆的,湯頭也很棒

影像014.jpg

超好吃的麻辣鍋,上次的陰影還在心中尚未抹去

抱著害怕的心情品嚐第一口,哎呀呀~我的媽啊,太好吃了吧

它的辣很順口,而且還有中藥味這卡是正港的麻辣鍋

上次一本花田那個麻辣鍋根本就是統一蔥燒牛肉麵的味道

 

三種鍋各有特色,但我覺得麻辣鍋>泡菜鍋>龍骨鍋

而且三鍋我都吃好多喔,這就是我堅持要各點一鍋的原因

既可以吃到三種口味,而且我知道他們二個一定吃不完,這樣我就可以吃好多(心機真重…)

昨天真的飽了感覺好久沒吃的這麼飽了,好痛快~

能飽餐一頓,我覺得昨天活著都值得了

 

影像017.jpg 

PS.

幫他們二位拍一張好了,只可惜我會手震,還是沒辦法把他們二個拍好看

本來蔣小姐也要幫我拍一張,但我想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我不想每次一出現都是矚目的焦點,這次就不要搶他們二個的風采了

(其實是因為我急著要吃啦,還拍什麼照啊,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171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