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泰國,你不得不看也一定要看的就是「秀」

人妖秀、6996、一支獨秀等等,應有盡有

基本上我是不怎麼喜歡看這種秀的,我會覺得是把偷窺慾建築在「無奈」上

因為那些必須當人妖的人,自願的我看沒幾個,大都是被迫的

不過,這是泰國的文化,都來了,就應該看看道地的泰國人妖文化

 

這趟泰國行我們一共看了三場人妖秀,各有巧妙不同:

 

1.      東方公主號─

 

我們必須先搭乘接駁船到Pattaya海中的(其實離岸邊也不會很遠)東方公主號上,在船上用餐順便看看人妖表演,這一餐呢,是這六天來吃的最糟的一餐,可樂沒有可樂味、啤酒淡的比水還難喝、魚的腥味很重、菜是冷的;而且我們吃沒二口飯就被人妖拉上去同樂,大約有半船的人都被拉上去玩,重點是不怎麼好玩但人妖又不讓你下來,同樂的時間花去一大半,同樂結束後我們就必須再搭船離開了,所以從頭到尾,所有的東西都只吃到「一口」。

 

在公主號上要跟人妖們拍照,一人要付費20泰銖,看到那些人妖們比女人還女人的樣子、纖維的腰及快爆炸的胸部,我只能說那是身為女人的我們望塵莫及的,不過他們還是搔首弄姿就好了,一開口,聽到那低沉到像鬼片配樂的聲音,所有的幻想都隨之湮滅了……

 

 

 

 

 

2.      6996秀─(自費行程,800泰銖)

 

一整個就是在浪費我的錢。雖然過程中也看到一些蠻令人震撼的畫面,但是這種秀不是很建議看,完全就是「色情加變態」而已。

  

      泰國的秀分的很細,各種你想的到的人妖秀都有,在推薦我們參加的自費行程中,光是秀就有快十種,每一種都是800泰銖,所以我們就挑一個「綜合」性質的秀來看「6996」,在這個秀當中,包含了泰國所有秀的縮影,當然尺度就沒有刻劃地那麼深入,不過也足以讓我下巴掉下來了。

 

      一進入到會場中,我們一行四人是坐在第一排,根據本人看秀的經驗,坐在第一排通常都會被戲弄,眼睛的餘光瞄到第三排還有空位,一個箭步馬上溜到第三排去,睿智的A也馬上跟進,我們二個坐在第三排,另二位大膽團的團長及副團長仍然留在第一排;果不其然,當他們開始表演之後,第一排的人就開始遭受到池魚之殃了,有的人被迫去摸表演者的生殖器、還有表演真槍實彈做愛的,男人妖就把女人妖抱去坐在團員腿上,由團員抱住女人妖後,男人妖直接就做了起來、還有「打鼓秀」─表演者直接把大鼓放在團員腿上,然後把他的生殖器當作打鼓的那根棍子直接敲出音樂的。看看那個位置,就是在我剛才的那個位置,如果我沒換,難保不會發生得被迫去摸生殖器這種怪事,那我一定會尖叫的非常大聲,真是好險~~

 

      其實看到打鼓秀那裡的時候,我還蠻震撼的,我並不是注意他的生殖器有多強壯可以用來打鼓之類的,反倒是那個時候我一直緊盯表演者的表情─ 一抹無奈與痛苦交雜─想必那是很痛的吧,因為打鼓發出的聲響還蠻大的;而且這種秀是不清場的,一直表演下去,你看到重複的地方就代表你已經看完表演了,那些男人妖的生殖器有的大的像假的一樣,若要維持一整天十來個表演小時的勃起狀態,一定要靠藥物控制才有可能,剎那間覺得很不忍心,而且後來我們問團員摸到他們生殖器的感覺,團員說看起來雖然又大又壯,但其實摸起來是軟的,可見藥物雖然可以控制他們勃起的程度,但事實上他們已經都沒有感覺了,哎~~蠻可憐的~~

 

   (這一場全程禁止拍照)

 

 

 

3.      Tiffany人妖秀─

 

 

 

 

 

 

這個秀給我的震撼也很大,但有別於前一場6996的誇張,這一場就是「純

秀」,也就是「純表演」啦,有華麗的舞台燈光、戲服、場景,把世界各國的

特色都融入表演中,是一場很有質感的表演,看完一個小時之後還覺得很不過

癮,而且Tiffany的人妖都很漂亮,跳主秀的更是不得了,下了舞台之後,大家

幾乎都找主秀拍照,不過這裡比較貴,拍一張可是要40大洋。有鑑於我昨天的

失敗照片,我就不想再浪費錢了,不過還是蠻多遊客找他們拍照的,所以我的

心得是:如果可以成為一位成功的人妖,其實收入也是很不錯;再者,因為泰

國算是靠這種色情產業賺錢的國家,所以國家是非常照顧「成功」的人妖,但

若是「失敗」的,國家是不太理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171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